120617 食記--精彩火鍋(momo百貨三樓)

由於非常喜歡品美食,所以第一篇內容就來個食記好了,以下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基本上我自己找的餐廳,心裡都會想辦法給他多打幾分,這次吃驚踩火鍋,心中有幾個期待,肉類有很多種,很期待有好吃的;湯底有很多種,其中之一是壽喜燒,如果肉好吃,湯也好的話,那應該可以直接取代鋤燒跟momo,還有一個是沒吃過的冰淇淋品牌     Talley's,號稱紐西蘭的haagen-dazs,很好奇是什麼味,於是走進大門,首先都走到收銀機了,沒服務生帶位,走更進去,原來都在裡面聊天啊!服務生走過來以為要帶位,咦!要先結帳啊?

    好,沒關係,開始拿菜後發現海鮮種類很多,沒想到,花枝丸有腥味,其他海鮮就別說了,

    沒關係,試試看肉類,也許肉品好,還是有其可取之處,很開心地選了照片上油花很多的雪花牛,梅花豬,豬是一定要煮熟的,煮熟也不會老,大概滾個三分鐘後,拿起來,呃…!豬肉也是有老的一天,

    沒關係,那再試試牛肉,如果牛肉好吃,那我可以整晚只吃牛肉,因為看到生意的關係,雖然是現切,還是煮久一點點點,可是沒想到,他贏過momo和鋤燒了,哇嗚!我第一次吃壽喜燒口味的牛肉乾耶!吃很多餐廳就是有這個好處,處處是驚奇,永遠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

    我再度告訴自己,沒關係沒關係,還有冰淇淋,如果冰淇淋好吃,那我下次留49%的胃吃冰淇淋吃到飽也回本啊!(醫生說冰淇淋吃太多不好,所以我留小於一半的胃應該沒關係吧!哈哈!)沒想到,萬萬的沒想到,我們吃飯的時候其實沒什麼客人,結果在我要拿冰淇淋的時候,八個口味有兩個已經被徹底,請注意是非常徹底的被挖乾淨了,是那種用舌頭舔也舔不到味道的地步,所以我決定請服務生換一個新的(如果我已經不對這家店抱希望,我就不會請她換了哼哼),等待過程中,我先挖兩球看看,大概在手上的冰淇淋還沒完全融化前,她換回來了,很好,我給她一個讚,有聽話,乖!(老闆不會訓練員工我來)結果沒想到另外一位腫腫的女服務生跑過來湊熱鬧,因為冰淇淋桶要放進去,上面有個塑膠框框住讓桶子不會亂晃,就當那位服務生要把塑膠框放回去時,讓我對這家店印象深刻的事發生了,我眼睜睜的看著,她手拙的把塑膠框插在冰淇淋上面,造成了30立方公分的重度損傷(還好小學數學有在上課),然後她笑笑的擺好就離開了,恩,由於太過驚訝到我,所以我已經不知道該有什麼反應了,結果我只挖一球就走了,如果眼尖的看倌就會發現,不是換兩桶嗎?為什麼只挖一球,不是因為被傷害的冰淇淋我不吃她,我還是有在她漂亮的地方又挖了一小球,是因為發現原來換新的口味旁邊也有一個一樣的,所以我已經挖了,還好服務生沒有覺得我贈笑爺,就這樣在我撫平被shock的情緒後,回到座位,慢慢品嘗第一口,第二口之後快速地吃完了三種口味,恩...,你問我味道嗎?我打個比方好了,全世界都有冰淇淋,在美國Haagen dazs是大家公認美味的品牌,紐西蘭有一個品牌叫Talley's,不知道什麼原因被稱為紐西蘭的Haagen dazs,這就跟日本有濱崎步,台灣也有某人說她是台灣的濱崎步,我想我是個話很少的人,大家應該很容易明白我要表達的意思,

    ok,所以回憶今天吃的東西,我覺得最好吃的,就是高麗菜,恩!他真的很甜,不過我想我不會再花五百塊來吃甜甜的味精水煮高麗菜了,說到要不要再來這件事,我跟我妹有個默契,吃一間新餐廳,通常有兩個老梗,就是問對方會不會再來還有就是猜這家店什麼時候會倒,這次,非常有默契,甚至超過默契,我們的腦中根本沒浮現問對方要不要再來這個問題,直接回家開啟了另一大串話題,直至今日,我都沒有想再問我妹會不會再去,

    其實想想,我是蒙蔽了我自己的雙眼,打從走到門口,明明有超過四位空閒的服務生卻沒人來帶位,再加上有股怪味撲鼻,還有食材的保鮮方式,新鮮度用看的就知道,進去五分鐘內,還沒吃大概就可以知道這間不行,雖然吃過的店只有一些,但是大概也有些經驗了,所以可以在踏進去的時候感受這間店的磁場,心裡可以有個底,其實我在吃的過程中一直不斷的催眠自己下一個會更好,但是我只是自欺欺人,我早就感覺到something wrong了,因為我實在是太想找到一間好吃的壽喜燒啦!我希望這間店就是,不過,恩…!所以如果有人知道好吃的壽喜燒,不論價格,不論是不是吃到飽,都請告訴我吧!感謝各位!

arrow
arrow

   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