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SONE

記得在2009年的夏天,我看到朋友在舞台劇裡表演sorry sorry

回家就youtube一下,結果在旁邊的連結看到有個Ha Ha Ha的歌,

點來看看之後發現,這是啥,

聽不太懂在唱什麼,而且還沒數完有幾個人就換下一個鏡頭,

這個女生剛剛看過,這個跟剛剛那個很像,!這個跟剛剛那個是同一人吧!

不對不對,不一樣,!可是又好像啊!啊~~~!這到底是什麼啊!是廣告還是團體,還是…   

 

所以就開始google九個女生,開始看Gee,後來知道原來是소녀시대

開始九名一個一個認,後來後來…就踏上不歸路,啊!不是,是幸福的道路,

在剛開始還發生一件趣事,我在還不是很能分辨yoona.yuri.seohyun的時候,

就很高興的跟妹妹講,最近發現一個團體叫SNSD,有九位漂亮的女生的團體,不只長得好看,會唱歌,也會跳舞

 

她說她最近也有看到耶!她也有點喜歡,問我是不是叫Girls Generation,

我說好像不是耶!她們叫少女時代,是韓國團體,

我妹說那就是GG啊!

我說不是吧!韓國團體應該不會有英文名字吧!(其實是當時英文不太好,不知道GG直接翻就是少女時代,哈!)

我妹說,裡面有個女生長頭髮,皮膚有點黑,很可愛,你說的團體有這個人吧(因為她不知道yuri的名字,我也不知道)

我說好像有吧!可是女生不都是長頭髮,而且裡面很多人都很可愛啊!

我妹又說那就是GG啊!

我也說,不是吧!你應該搞錯了!

就這樣兩個懵懂無知的小SONE開始了第一次討論SNSD的話題,

 

之後,每天晚上一定要看10遍Gee,10遍kissing you才肯睡覺,

開始發現本命Taeyeon的笑顏已經烙印在心中,

隨之而來的是第二本命,當時是章魚頭的sica, 

剛開始sica還因為回韓國不久,跟帕尼一樣韓語不太好,

有冰山公主之稱的外號,像090226 good song有一段sica靠著白熊呈現女王的架式,

實在是太可愛啦!

 

每天都覺得有源源不絕的節目可以看,一方面是少時正是大紅特紅的時候,

一方面是要補完07~09的分量,著實不容易啊!(那時還不知道,沒節目看的時候的痛苦)

而且那時候還沒想過要到首站找資料,就這樣一直在youtube google上亂看,

就這樣每天開心的看SNSD,常常跟妹妹一起看一起討論一起歡笑,

 

之後又發生了什麼事呢?下集待續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